訂房須知Booking

>Booking

入住須知

為維護您與其他房客權益
請先詳讀並同意注意事項,謝謝!


◘ 本民宿內禁止吸菸、賭博(禁打麻將)、酗酒及任何不法情事,若有相關行為,本民宿有權拒絕入住。蓄意破壞或任何行為造成的髒亂,煩請協助處理
   如不依規定本民宿將報警處理並收取5000元清潔費,並保留法律追訴權
◘ 中午休息時間(12:30-15:00)園區休息,暫停電話及所有服務,若有不便請包涵!!
   住宿進房時間(check-in time) 15:00~18:00,若超過時間,請您務必主動來電告知,當天若聯絡不上,訂金不予退還。
 退房時間(check-out time)為翌日11:00前,若超過退房時間半小時以上,得酌收費用(每小時$500元)。
   早餐時間為08:00~10:00逾時不候,並因早餐為隨房附贈,因個人因素不用早餐不得要求退費
◘ 人數限制:
 (1).小孩身高超過110cm即佔床位(低於110cm,兩位需加一張床位)。
 (2).加床費為1000元/人/天,贈早餐ㄧ份,每房最多加2~3床,請參考房型說明
 (3).訂房時,請務必告知確實住宿人數,如有超住情形而未告知,本民宿有權拒絕入住或加收費用,請見諒。
◘ 本民宿保有分配房型之權利,有任何房型需求,請於訂房時向訂房人員提出您的需求,以便作業。
◘ 客房內之設備及設施請愛惜使用,如有損壞或遺失,照價賠償。
◘ 為維護住宿品質與安全,本場所室內嚴禁吸煙並禁止攜帶寵物、園區禁止烤肉,晚間10:00過後,請勿大聲喧嘩,若經勸阻仍不聽,本民宿有權請房客退房,並不退還訂金。
◘ 由於散步的雲為環保低碳民宿,故敬請自備牙刷、牙膏以及其他一次性備品,備有冰溫熱飲水機,無提供包裝飲用水,感謝您以行動與我們一同支持環保、愛護地球。

如有任何住宿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0905-889166